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学生英语》 第五届英语技能大赛—贺卡制作活动征稿启事

通知公告

《中学生英语》 第五届英语技能大赛—贺卡制作活动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 : 2017-05-17浏览次数 : 来源 :

《中学生英语》

第五届英语技能大赛—贺卡制作活动征稿启事

现在,人们表达祝福的方式越来越多,贺卡也因为具有温馨的祝福语言和方便实用的特点而成为人们彼此间的祝福方式。贺卡礼轻情意重,但它代表着一份真心的问候,更蕴含着温暖的情意。请以优美的文字为形式,以精美的卡片做载体,把自己的心愿和祝福送给那个想要祝福的人!

【征稿对象】初中学生

【征稿要求】

1. 贺卡可采用纸质或电子形式,平面立体皆可。若贺卡用纸质形式,尺寸不超过A4  纸,电子贺卡形式不限。

2. 征文选材新颖,用英文书写。

3. 画面文字大小协调,设计有创意,整体效果好。

4. 纸质贺卡用纯手工书写、绘画。为充分体现文字的艺术性,采用的字体不限。

5. 征文可以有指导老师,只限一名。

6. 正文不得出现学校、班级和姓名等学生信息,其信息请写在背面的左下角。

【评奖方法】

本次评比设一等奖100名,二等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由《中学生英语》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向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大赛结束后将在《中学生英语》网站公布获奖名单,并刊登部分优秀作品。

【截稿时间】

截至201712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投稿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土屋路3-1号山东教育社《中学生英语》编辑部(收)

邮编:250002

电话:0531-5563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