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学生英语》首届手抄报大赛活动总结

通知公告

《中学生英语》首届手抄报大赛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 : 2017-05-17浏览次数 : 来源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2016年度我们举办了首届手抄报大赛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历时一年的时间,我们评选出了一、二等奖作品及优秀辅导教师奖,并给获奖的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大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获奖的优秀作品主题明确,内容紧扣主题,健康向上,书写规范整齐,版式设计美观大方,充分展现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教师对学生们的认真辅导也使作品的质量得到了较大提高。但是从学生作品的比较可以看出,有些学生的作品与优秀作品差距较大,这就需要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学生阅读、写字、绘画等综合素养能力进行一定的指导与培养。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网站上展览部分优秀作品,供同学们互相学习、欣赏。让我们期待第五届英语技能大赛——贺卡制作活动取得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