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介绍

  《中学生英语》(七年级、八年级和九年级•新目标人教版、外研版)(山东教育报中学生英语版)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山东教育社主办的以初中学生为主要读者对象的学科类报纸。它紧跟英语教学政策和实践,全方位提供新课程教学所需资源,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语言应用能力,为英语基础教育教学交流及教学改革构建更广阔的平台。报纸分“阅读冲浪”、“名师点拨”、“能力训练”、“五花八门”等板块。其中一、四版是阅读版,内容紧跟时代潮流,介绍各种小知识,点拨学生作文写作,起到了开拓学生视野、拓展学生知识面的作用;二、三版是“名师点拨”、“能力训练”版,编辑出版了初中人教、外研版教材的同步内容,全面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能力。报纸由著名的英语教学研究专家和富于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组成撰稿队伍。
  《中学生英语》紧跟教学进度编辑出版,它融趣味性、知识性、同步性、实用性和科学性为一体,是学生提高英语水平的良师益友。